我發現,一整個半年沒有寫網誌了......

從最後一篇,到現在,回想起來沒想到真的發生了許多事情

有樂有悲,半年來的五味雜陳不是用三言兩語就可以解釋清楚

轉換工作、恢復單身、健康異常、接任服事

但,唯一不變的,卻是神在我生命中不斷刻劃的痕跡

讓我想起,在雕塑系前許多高高低低大大小小的創作

神用一刀一刀,把我刻劃的,越來越好,越來越像他

但如同張學友MV的最後一幕....這一切真的會痛...

舊傷還會偶發

但,唯一不變的,卻是神用完全的愛讓我知道他很愛我

最後,我希望,神能一樣用大能,把我腰部多出來的肉,一起刻掉

謝謝

 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spikechu 的頭像
    spikechu

    史派克的窩

    spike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