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期待、失落、失望、絕望」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好一個完美仇敵四部曲




沒想到對於前人所遺留下來不正確期望,我加在另一個人身上

好完美的跌入谷底四部曲

但是我真的醒了,今天開始,紅燈要變成綠燈了

羅馬書14章所提的,讓我釋放了一切

即使不斷的跌跌不休,但是今天靠著你所加給我的力量

我又得以站立!謝謝你!親愛的天父

求你將我的老我,以及那些我跳進去的完美陷阱

釘死在十架上

今天藉由你的大能得以重新復活一次,從今天開始要不停的宣告

你給我的命定、使命。以及求你使我那個順服的心再次的回歸到你面前

謝謝你。天父

禱告奉主耶穌基督得勝的名。阿們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spikechu 的頭像
    spikechu

    史派克的窩

    spike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