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個笑容,一個微笑

總是為了別人而笑,總是為了討好別人而笑,總是為了讓其他人笑而笑

我想要很單純的,很灑脫的大笑。而不再是讓我看見小丑臉上的那滴眼淚

即使我知道簡單的道理,卻知易行難

無論現在是怎麼樣的狀況,無論要面對多少的事情,我希望我仍可以有盼望

我希望我的笑容,可以如天父摸摸我的頭說我很棒的那種

親愛的天父,我想要領受你更多的喜樂,以及你的微笑

禱告奉主耶穌基督的名,阿們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spikechu 的頭像
    spikechu

    史派克的窩

    spike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