很久了.....自從國三轉學之後,就再也沒跟你見面過了........


還記得國二剛轉學去班上的時候,你是個很活潑好動的小女生,
簡直是白目的要死。印象中,當初其實也不熟,直到某位邱同學
拿著啥九連環的鬼東西被我短時間全破,你居然為了這個小玩意
要拜我為師,從此之後我們就以師徒互稱~

想起過去跟你的點滴,真是好氣又好笑......

莫名其妙的差點被暗戀你的人抓去打,連烤肉跟你靠太近也差點被扁......
跑來我家,結果我被你老媽抓去拉正,你老媽還在母姊會上發飆......
講電話被你媽偷聽,被你媽抓去家裡面罵.......

12年過了.....很開心看你能在華航當空服員,有穩定的工作,甚至也信主了!
以往頑皮可愛的笑臉白目小女生,今日居然變成了一個亭亭玉立的大正妹,
時間真是飛逝。找出你12年前寫給我的卡片、信。展開當年書信我們撲嗤一笑
往事一一浮現,突然想起了以前國中很快樂的時光.........


希望你每天,都能快快樂樂,就像我當年所認識的小若薇一樣,並且趕快嫁出去吧!

~永遠的師徒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spikechu 的頭像
    spikechu

    史派克的窩

    spike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