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又走了一遭西寧商場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這個殘破老舊的商場,根據我老母的說法,是當初中華路的中華商場拆後所提供
原本商家提供聚集的商業大樓。商業大樓,這四個字擺在這邊似乎有點怪XD
一樓是殘破的菜市場,二樓看似跟光華商場一樣的配置,但很多店家看來都是關門大吉
的狀態。這邊給我的感覺,除了髒,還是髒。又讓我想起小時候跟老媽去傳統市場買魚
的惡夢!!Anyway,找了一圈,總算找到小宋的店......

乖乖!這邊的LP唱片,簡直可以多到開圖書館了...太神奇了!
更令人嘖嘖稱奇的則是小宋老闆.....隨便說個演奏家,作曲家,唱片一翻就有!
這位小宋老闆,我想唱片達人的封號冠在他身上真是有過之而無不及,佩服佩服!

今天敗了 寶麗金1962年卡拉揚指揮柏林愛樂 貝多芬第九號交響曲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 東芝1959年普契尼 波西米亞人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阿卡多 Paganini 24首隨想曲  <-- 我還沒看過阿卡多拉24首的版本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東芝1962~1967年 批頭四精選

收穫不少,荷包也消瘦了不少.....
但回家後,聽著LP真實溫暖有彈性音樂流洩的聲音....一切都值得啦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spikechu 的頭像
    spikechu

    史派克的窩

    spike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